喵喵喵

【博君一肖】七年之痒(一)

  • 破镜重圆,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 只有天知道这是我第几次重发我也不知道我是遭了什么天谴了

  • 真的幼儿学步车

  • 如有雷同那是缘分,我已近拜不动把子了。。





(一)

23:00,酒店外的天已经黑透了,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又一次点亮了整个城市,终于送走了最后一位合作商,肖战抬手按了按有些刺痛的胃,想着喝了酒不能再开车,还是明天叫助理开回单位算了,于是便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报了地址后就陷入了沉默之中,家?可能也是一个孤零零的地方吧。

车窗外的街景不断变换着,肖战看着无名指上已经失去了光泽的铂金戒指还是不由得想起了那个人,那人有着多重的身份,他的创业伙伴,他的丈夫,亦是他爱了整整十年的男人,从二十四岁到三十四岁,肖战给了他人生最好的十年。

 

王一博,今年应该是我们结婚的第七年吧,没想到,我们终究是逃不过七年之痒了。

 

其实他们的相遇是很狗血的一见钟情,那天肖战从学校图书馆出来的时候天突然下起了雨,着急去给导师送设计资料的他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看着雨竟有越下越大趋势的于是一咬牙一跺脚打算冒雨离开,就在他打算冲进雨中的前一秒,一只修长纤细的手拽住了他的衣角——是王一博。

那时候的王一博虽然已经有了棱角分明的面孔但却还带着刚刚踏进大学校门的稚气和青涩,还带着专属于那个年龄的阳光。

于是那一瞬间,肖战听到了心动的声音。

“我有伞,一起走”声线低沉浑厚,语句干净利落,就这样一点一点照亮了肖战心底那片名为“喜欢”的寂静的海。

 

有人说,青春最难以忘怀的事情就是和喜欢的人同撑一把伞,并肩走在校园的路上,果然,这么多年了,那天的一点一滴肖战一点也没有忘记,又或许是曾经太过美好所以不想忘也不能忘。

肖战记得他们牵手走过的校园的每个角落,肖战记得他们偷偷亲吻的每个瞬间,肖战记得王一博沉默寡言中最最温暖的笑,肖战想,他们大约是再也回不去了吧。

 

下了出租车,抬头看看自家窗户的位置,果然还是黑漆漆的,王一博,今天应该是不会回来了吧。

 

关门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显得格外突兀“你还知道回来?”黑暗中的人影突然向肖战迫近,于是就被对面的死死人抵在了墙角。

“你喝酒了?还是又去和哪个男人鬼/混了?”本来想问出口的关心和担忧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苛责的话。

 

“不是昨天就给你说过吗,今天和风行的李总他们吃饭,你放开我,我累了。”肖战辩解着,声音中是掩盖不住的疲倦。

 

“能和你亲爱的夏经理有说有笑,怎么?和你的丈夫连两句话都不想说吗?你别忘了我们还有那张受法律保护的纸!”王一博似乎是发怒的语气,但仔细听还是能品味出其中浓浓的醋意,而这一切却被向来细心地肖战给忽略了。

 

“我不想和你吵,有什么事明天再说,我实在是累了。”肖战是真的累了,不论是/身体还是心理,他是真的累了,已经不想也不敢再问问面前的这个人还爱他吗。




没有学步车了,它彻底挂了

评论(24)

热度(1291)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